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世伟洛克庆祝成立 75 周年

世伟洛克庆祝成立 75 周年

我们通过在克利夫兰’西区发展员工队伍来纪念这一里程碑式的时刻

俄亥俄州索伦市(2022 年 6 月 17 日)—世伟洛克公司是流体系统产品、组件和相关服务的领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纪念其成立 75 周年,我们通过在已有的Strongsville工厂增加职位,并在俄亥俄州Valley市购买新的工厂,扩大了其在克利夫兰’西区的员工队伍,以此来纪念其开展业务的第 75 年。

世伟洛克’的新工厂位于俄亥俄州Valley市的 5370 Wegman Drive,将成为我们’在克利夫兰’西区的第二个分支机构,也是其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第 21 家工厂。据世伟洛克运营高级副总裁 Ward Dumm 说,“在过去几年中,世伟洛克迎来了客户对’我们高质量产品需求的历史高峰水平。我们为自己是一个不断成长的制造商而感到自豪。”

当 2023 年Valley市的工厂投入运营时,计划迎来 125 名以上的长期员工,他们将为装配服务和高纯产品提供支持。据世伟洛克’全球人力资源副总裁 Hannah Delis 说,“世伟洛克是俄亥俄州东北部制造业人才的大雇主之一。随之而来的是我们对员工的责任,我们对此非常重视。在我们的价值观驱动下,我们为员工提供健康福利(从入职的第一天就开始),丰厚的退休福利,允许所有员工分享公司成功的员工持股计划’,学费资助,在职培训,并营造温馨、清洁、安全和现代化的工作空间。我们很高兴能继续为我们的团队添砖加瓦。”

在接下来的 18 个月里,世伟洛克将在其Strongsville工厂招聘多达 75 名员工,其中许多是新职位。该工厂占地154,000 平方英尺(约143,000平方米),可容纳 360 名员工,生产 2,000 多种不同产品,支持石油、天然气、化工、半导体和清洁能源行业。世伟洛克’对Strongsville社区的承诺始于 2007 年购买该工厂之时。据Strongsville市市长 Thomas Perciak 说,“世伟洛克是Strongsville社区的重要成员。我们感谢他们在本市的重大投资,我们期待着未来的合作,因为世伟洛克将继续在Strongsville为该地区居民创造新的、高质量的工作机会。”

世伟洛克目前在整个公司都有就业机会,包括初级和高级制造岗位。经验丰富的机器操作员在选定的班次上,目前有资格获得高达 5,000 美元的签约奖金。所有员工在入职的第一天就能享受福利。公开面试日将于 2022 年 7 月 23 日星期六上午 9 时至下午 1 时在 Strongsville City Commons (18688 Royalton Road, Strongsville, Ohio 44136) 举行。如果出现恶劣天气,面试日将在附近的 Strongsville Recreation & Senior Center (18100 Royalton Rd in Strongsville, Ohio 44136) 举行。所有可申请职位均发布于 jobs.swagelok.com

世伟洛克公司庆祝成立 75 周年

作为一家具有全球影响力的本地公司,本公司于 1947 年在克利夫兰初创,并在 7 月 14 日庆祝其正式成立周年。

多年来,世伟洛克公司的产品已经深入海底,远至太空。1969 年,宇航员 Russell L. “Rusty” Schweikart 身穿采用了世伟洛克阀门和接头的呼吸装置迈出沿地球上空 119 英里(约192公里)轨道运行的阿波罗 IX 号登月舱。1975 年,在 NASA’的Viking I (维京一号)任务中,世伟洛克零部件被应用于太空探索。1970 年,世伟洛克产品被纳入 Alvin 之中,这是当时世界上’非常先进的潜水器,能够在超过 6,000 英尺(1,830 米)的深度运行。

进入 21 世纪,世伟洛克不断创新,推出支持半导体、石油、天然气和替代燃料行业持续发展的新产品,–2007 年,一辆配备有世伟洛克产品的大众开迪汽车,以压缩天然气为燃料环游了全球。该车’的燃料系统采用了世伟洛克阀门、软管和卡套管,展示出将汽油以外的燃料用于交通运输的可能性。此外,世伟洛克组件在使公共和私人航空航天计划能够探索我们的太阳系方面继续发挥关键作用。

世伟洛克公司已多次被公认为是一个优质的理想工作场所。2018 年,世伟洛克在福布斯杰出中型雇主名单中排名第 49 位。此外,本公司是俄亥俄州东北部’雇主’资源委员会’ North Coast 99 Award 的 11 次获奖者,并因努力提高竞争力、增强客户满意度以及创造激励和奖励性的工作环境而得到 IndustryWeek 杂志的认可。

关于世伟洛克

世伟洛克公司是一家市值 20 亿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为石油、天然气、半导体和清洁能源行业提供流体系统产品、组件及服务。世伟洛克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通过分布在全球 70 个国家的约 200 个销售与服务中心,以及分布在 20 个制造工厂和 5 个全球技术中心的 5,700 多名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