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世伟洛克第 12 次荣获 NorthCoast 99 奖项

Northcoast 99 标识 2022

世伟洛克公司第 12 次荣获 NorthCoast 99 奖项

俄亥俄州索伦(2022 年 9 月 1 日)— 世伟洛克公司被 ERC (Employers Resource Council) 评为 2022 年 NorthCoast 99 奖得主。NorthCoast 99 奖是为了表彰俄亥俄州东北部 99 个适合顶尖人才工作的理想工作场所。这是世伟洛克第 12 次获得这一殊荣。

“NorthCoast 99 不仅是一个商业奖项或活动,还是由 ERC 成立的一项年度研究项目,旨在帮助本地区成为企业和优秀个人的长期首选目的地,”负责监督 NorthCoast 99 计划的 ERC 战略项目主任 Samantha Marx 说。“该项目的数据有助于雇主调整他们用以吸引和留存一流人才的政策和做法。”

NorthCoast 99 获奖企业经历了严格的申请流程,需提供如何吸引、培养并留住优秀员工的详细方法,诸如以下方面:组织战略、政策和福利;人才吸引、招聘和入职培训;员工福利;员工敬业度和人才培养;总体薪酬;以及多元性、公平性和包容性。

“第 12 次获得 NorthCoast 99 奖项,我们倍感荣幸!这一荣誉反映了我们的文化和在我们 75 年的历史中帮助塑造它的员工们。我们的员工培养了长期的稳定性、联系性和自豪感 — 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每一位员工和领导蓬勃发展。”首席人力资源官 Hannah Delis 说。

“2022 年 NorthCoast 99 获奖公司领导着我们的地区,这并不奇怪!这些杰出的公司优先考虑员工的体验,提供有吸引力的福利和创新的政策,这是当今劳动力的需求。我们很高兴表彰这些获奖公司,并期待着分享他们的成功故事,” ERC 总裁 Kelly Keefe 说。

2022 年 NorthCoast 99 奖项的赞助者包括:Anthem Blue Cross and Blue Shield、CareerCurve、Cleveland Magazine、ERChealth、Fifth Third Bank、Gino’s Awards、Maloney + Novotny;Meyers、Roman、Friedberg & Lewis、Oswald Companies、Staffing Solutions Enterprises、UKG 和 Wayfind Creative。

关于世伟洛克

世伟洛克公司是一家市值 20 亿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为石油、天然气、化学品、半导体和清洁能源行业提供流体系统产品、组件及服务。世伟洛克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通过分布在 70 个国家的约 200 个销售与服务中心,以及分布在 20 个制造工厂和 5 个全球技术中心的 5,700 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

关于 ERC

100 多年来,ERC 一直是俄亥俄州东北部和全国各地的组织值得信赖的资源。ERC 通过思想领导力、综合数据和人力资源解决方案,包括会员资格、培训和职业发展、咨询服务等,帮助领导者建立优秀的工作场所。ERC 是 NorthCoast 99 奖项计划的创始者和监制者,他们还赞助了针对俄亥俄州雇主的 ERChealth 保险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