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世伟洛克公司宣布选举董事

世伟洛克图标

世伟洛克公司宣布选举董事

俄亥俄州索伦市 – (2020 年 1 月 28 日)– 世伟洛克公司今天宣布了最近的董事选举结果,包括新当选的董事会主席。

Thomas F. Lozick 再次入选董事会,担任主席一职。Lozick 是公司创始人 Fred A. Lennon (1905-1998) 的孙子,前主席 Edward A. Lozick (1937-2015) 的儿子。他目前的职位是公司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CEO)。

The Lozick Family Office 的顾问和世伟洛克公司前首席财务官 (CFO) Thomas J. Janoch 亦再次入选董事会。Janoch 自 2003 年以来一直是董事会成员。

两名独立董事也再次入选董事会。Cavaliers Operating Company LLC 的前总裁和首席执行官 James C. Boland 和 Ostendorf-Morris Company 的名誉主席 William N. West, J.D. 再次当选。目前是 Boland 的第三个任期,West 的第二个任期。

The Lozick Family Office 的顾问 Douglas S. Spicer 首次入选董事会。Spicer 于 2018 年加入 The Lozick Family Office,担任顾问,此前在世伟洛克公司的财务部门工作了 22 年。Spicer 是一名俄亥俄州注册会计师 (CPA),同时也是 Cystic Fibrosis Foundation 北俄亥俄分会理事会主席。

从董事会退休的是世伟洛克公司前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Arthur F. Anton,于 12 月 31 日退休,此前在公司工作了 21 年;此外退休的还有世伟洛克前财务与行政执行副总裁 Frank J. Roddy。

“董事会的作用是为我们的执行领导团队提供咨询意见和各种见解。”世伟洛克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Lozick 说,“世伟洛克长期承诺遵守公司治理标准,多年来,世伟洛克一直在加强不同方法,通过增加席位,选举主席和增加独立董事。我谨代表董事会和整个公司感谢 Art 和 Frank 在公司服务多年,并欢迎 Doug 进入董事会。”

关于世伟洛克

世伟洛克公司是一家市值约 20 亿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为石油和天然气、石油化工、半导体和交通行业提供流体系统产品、组件及服务。世伟洛克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通过分布在 70 个国家的 200 个销售和服务中心以及分布在 20 个制造工厂和 5 个全球技术中心的 5,500 名企业员工的专业知识为客户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