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世伟洛克公司扩大高级管理团队

世伟洛克公司扩大高级管理团队

俄亥俄州索伦(2022 年 11 月 7 日)— 为了支持公司的持续增长,世伟洛克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Thomas F. Lozick 宣布了六项新的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和一项晋升为最高管理层的任命。

Brent Blouch晋升为首席商务官,负责销售支持、市场营销和工程设计。Blouch 于 2006 年加入世伟洛克,在规划、运营、人力资源和工程设计方面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2016 年被任命为全球采购和物流副总裁。2020 年,他晋升为负责供应链和客户解决方案的高级副总裁,最近的职务是商业高级副总裁。Brent 拥有迈阿密大学 (Miami University) 制造工程的理学学士学位和凯斯西储大学 (Case Western Reserve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Lisa McKay 晋升为供应链副总裁,负责供应链和客户服务。McKay 于 2001 年加入世伟洛克,担任总规划师,并在供应链、物流、原材料和客户服务方面担任领导职务。她于 2020 年晋升总监,负责原材料、工具和仓库,最近的职务是全球供应链总监。McKay 拥有约翰卡罗尔大学 (John Carroll University) 的物流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Wayne Ostrosky 晋升为运营副总裁,接替将于 2022 年底退休的运营高级副总裁 Ward Dumm。在这个岗位上,Ostrosky 负责公司的国内和国际运营服务团队。他于 1995 年加入世伟洛克,并在工程设计和运营方面担任过多个领导职务。2015 年,Ostrosky 晋升为制造战略和系统总监,最近的职务是运营总监。他拥有肯特州立大学 (Kent State University) 工业工程技术专业的理学士学位。

Dwayne Petish 晋升为税务和财务副总裁。他的职责包括税务、财务和薪资,以及风险和审计。Petish 于 2020 年加入公司,担任财务主管和税务总监,负责所有财务职能,包括对冲和投资、现金预测和建模;薪资;以及整体税务职能,包括合规和战略规划。他拥有鲍德温华勒斯大学 (Baldwin Wallace University) 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和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Ron Plazek 晋升为采购副总裁,负责采购、原材料运营和仓储。Plazek 于 2013 年加入公司,担任运营会计总监,并于 2017 年过渡到他最近的岗位,担任全球采购总监,负责间接和元件采购以及供应商开发。他拥有普渡大学 (Purdue University) 的会计学学士学位。

Jen Woo 晋升为人力资源运营副总裁。在这个岗位上,Woo 负责人力资源业务伙伴关系和人力资源系统和服务,包括卓越运营和人力资源信息系统。自 2016 年加入公司以来,Woo 在人力资源职能部门担任过各种领导职务,最近的职务是全球人力资源业务合作伙伴总监。她拥有尤宁山大学 (University of Mount Union) 的工商管理学士学位。

Di Xu 晋升为副总裁、公司主计长,负责财务报告和运营会计。Xu 于 2015 年加入该公司担任主计长,负责管理公司的财务报告和外部审计,以及制定和维护全公司的财务和会计政策。她拥有北京大学的文学学士学位,新墨西哥大学 (University of New Mexico) 的经济学硕士学位,以及阿克伦大学 (University of Akron) 的会计硕士学位,并拥有有效的注册会计师执照。

世伟洛克公司是一家市值约 20 亿美元的私人控股公司,为石油、天然气、化学品、半导体和清洁能源行业提供流体系统产品、组件及服务。世伟洛克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索伦市,通过分布在 70 个国家的约 200 个销售与服务中心,以及分布在 20 个制造工厂和5个全球技术中心的 5,700 余名员工为客户提供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