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世伟洛克启动基于 STEM 项目的学习

BLOODHOUND SSC 项目

世伟洛克启动基于 STEM 项目的学习

世伟洛克赞助了 BLOODHOUND SSC(一支位于英国布里斯托尔且热衷于打破陆上速度记录的团队),并通过学习机会,促进了俄亥俄州东北部一个学区的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 (STEM) 教育项目。哈德逊是美国首家正式将以 BLOODHOUND 为主题的课程开设到其课程中的学区。

什么是 BLOODHOUND SSC?

BLOODHOUND SSC 项目是一项全球工程探险项目,以创下 1,000 英里/小时(1609 公里/小时)的陆上速度记录为目标。该项目的主要目标是推动下一代参与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超音速汽车背后的团队希望与全球受众激励的学生分享他们的标志性研究与发展计划,以激发全球各地千万学子的积极性。

世伟洛克不仅赞助 BLOODHOUND,还为超音速汽车的制动和加油系统 提供必要的产品和元件 。自称“车轮上的火箭”的超音速汽车使用世伟洛克接头、快速接头、软管和调压阀,这些元件对汽车在压力下的安全运行至关重要。

STEM 教育

在全世界许多发达国家,科学家、工程师和数学家都是稀缺资源。因此,迫切需要年轻人在学校教育中积极学习并享受以 STEM 为基础的科目。

“该项目在教育方面至关重要,”BLOODHOUND 团队的前赞助商联络员 Tony Parraman 表示。“如果我们仅仅制造汽车并参加比赛,但并未激发任何人的兴趣,我认为该项目不会具有现在的影响力。”

BLOODHOUND 项目的首要目标是推动 STEM 教育的进步,从而激励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投身其中。有关超音速汽车的研究、设计、制造和测试的信息可供教师、学生和家长免费获取。尽管本教育项目面向全球学子,但哈德逊市学区是美国首个在世伟洛克员工的支持下采用 BLOODHOUND 学习的学区。

俄亥俄州东北地区基于项目的学习

哈德森学校于 2015 年 8 月开始与世伟洛克合作,目标是使学生专心于实际的 STEM 学习。随即与 BLOODHOUND 和世伟洛克展开合作,并由哈德森学校的教师和管理人员组成的团队专门为学生打造了以 BLOODHOUND 为主题的课程,这也是基于项目的学习的绝佳机会。

“基于项目的学习更侧重关联性,而且不限制学习机会,”哈德逊市学区课程协调员 Christina Wooley 表示。“学生可以采用多种不同的形式参与如 BLOODHOUND 之类的的项目,而无需前往具有非常可预测的结果和步骤的科学实验室。”

基于项目的学习可以使学生为迎接现代经济和 21 世纪的挑战做好准备。这是一种提高学生解决问题能力的有效方法。向学生们提出了一个基本问题—“BLOODHOUND 团队如何打破世界陆上速度记录?”—,然后,教师们围绕回答这一问题来开设课程。学生们仍然可以学习各大洲、气候和数学方面的知识,但课程以 BLOODHOUND 为背景。

哈德森学校的负责人 Phil Herman 总结了基于 STEM 项目的学习的最佳关联性。“如果我们从未在学校向学生提出真正具有挑战性的问题,他们就不会在现实世界中脱颖而出。BLOODHOUND 项目的优势在于我们能够向学生提出问题,并向他们展示尝试解决相同问题的范例。”

美国学校的典范

通过开设 BLOODHOUND 学习课程,哈德逊市学区旨在启蒙下一代科学家和工程师的其他美国学校的典范。该项目具有独一无二的激励作用,年轻人可凭此获得克服全球挑战所必需的基于 STEM 的能力。

哈德森学校的学生对 BLOODHOUND 项目如此好奇和兴奋,以至于从他们的好奇心中萌发出新的教学经验。审查项目的过程也是学生们在更深层次上进行学习的过程,并且部分教师汇报说,学生们建立了他们之前从建立过的关联性。

“如果他们能够制造出每小时跑 1000 英里的汽车,也许我可以在长大后制造出一辆每小时跑 2000 英里的汽车,”一名学生自豪地宣布。“我发现,我们可以走得比我们想象和梦想的更远。”

有关您的学区如何通过与世伟洛克合作启动以 BLOODHOUND 为主题的学习机会的更多信息.

联系我们的团队

相关文章

世伟洛克培训与教育

实现良好培训团队的 3 个步骤

列表页预告说明随着行业老龄化员工逐步接近退休年龄,制造商开始转向年轻一代,由他们来掌握专业知识。了解如何根据世伟洛克的专家建议,建立有效的流体系统培训计划。

轨道焊接培训

轨道焊接培训:新进焊接人员的工具

日益加剧的焊工短缺影响着未来的全球制造业。自动轨道焊接可以帮助解决这一问题,但也需要适当的培训。了解如何寻找为新晋人员准备的轨道焊接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