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前瞻性燃料系统的关键组件

世伟洛克替代燃料系统

New Flyer如何与世伟洛克一起开发具有前瞻性的燃料系统

2020年6月9日

New Flyer是北美最大的巴士制造商,其位于阿拉巴马州安尼斯顿的制造中心拥有2,300多名员工。世界各地的市民都依赖其巴士作为可靠的交通工具,这意味着New Flyer非常重视其产品或供应商提供产品的质量。

“我们的首要任务是保证安全,并确保提供性能好、清洁、高质量的路上行驶巴士,”美国New Flyer的工厂经理Ben Wood如是说。“与此同时,我们的客户在减少温室气体方面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亟需新的解决方案。”

了解一下世伟洛克阿拉巴马州 | 佛罗里达州中南部 | 西田纳西州分销商如何帮助New Flyer提高可靠性

解决了可靠性和效率要求,New Flyer已经成为低排放和零排放巴士方面的领导者。为了开发替代燃料系统,以使这些高效、可靠的运输解决方案成为可能,在整个生产运营中重要的燃料系统组件和培训服务方面,New Flyer与世伟洛克密切合作。下面将简单介绍这种成功且持续的关系是如何形成的:

风险:

  • 极高的可靠性。“我们的客户包含两个方面。”Wood说。“首先是交通部门,他们购买和运营我们的公交车,每天都依赖他们的可靠性。更为重要的是,出行的人们都是靠这些公交车送他们上班、去杂货店,以及去其它任何地方。”这意味着New Flyer的每一个部件都必须是可靠的,而且这些部件总是需要按时供货
  • 消除排放物。随着各地的交通应用都在寻求减少排放,New Flyer的氢燃料电池和全电动公交车已被证明很受欢迎。这些前沿应用需要专业的元件和系统专业知识,才能得以成功开发并推向市场。

解决方案:

  • 适用于最先进效率的产品。世伟洛克AFS阀门非常适合New Flyer的前瞻性应用,并为替代燃料系统提供了广泛的额外的解决方案,包括卡套接头和快速接头。
  • 整套培训解决方案。除了零部件本身,世伟洛克对100多名New Flyer员工进行了安装和检查最佳实践培训,旨在帮助生产工人确保将高质量部件每次都正确安装至New Flyer的替代燃料系统之中。
  • 密切协作。由于生产时间紧迫,按时交货是必要的,世伟洛克充分利用这些独特部件的当地库存,与New Flyer生产团队密切合作,以确保成功。“高质量元件对于New Flyer替代燃料系统的可靠性至关重要,”Wood说。“如果在需要的时候无法获得合适的接头,我们的生产就会停滞。”

了解世伟洛克的全套培训解决方案

成果:

  • 行业领导地位。New Flyer的Xcelsior®系列产品;燃料电池巴士和全电动巴士已成为整个北美及其它地区清洁运输的黄金标准。公司正在履行每天安全、可靠并负责任地运送员工及其家属的使命。
  • 持续创新。清洁交通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市场,对诸如New Flyer的Xcelsior系列之类公共巴士的需求量只会越来越大。Wood说,随着氢燃料电池电动和全电动巴士的普及,公司将继续在这一不断发展的行业中依托卓越的服务和创新的解决方案。

是否有兴趣了解有关替代燃料系统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立即与世伟洛克联系。

了解有关世伟洛克替代燃料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green-alternative-systems-规

世伟洛克弯管解决方案助力 Green Alternative Systems 控制人工成本

借由世伟洛克帮助测试控制人工成本的方法,Green Alternative Systems (GAS) 的生产时间缩短了 75%,每年节省 224,000 美元人工成本。阅读更多有关如何成功开展合作的信息。

世伟洛克取样系统评估和咨询服务

SPA Vympel 通过世伟洛克确保质量和可靠性

了解世伟洛克如何帮助 SPA Vympel(世界上具有很强创新性的石油和天然气分析仪器制造商之一)实现可靠性并取得成功。

世伟洛克流体系统评估与咨询服务

如何提高流体系统性能

如果流体系统无法安全有效地运行,则工厂生产率会受到影响。世伟洛克可以通过提供专业性指导并帮助打造持续改进的文化来缓解维持良好系统性能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