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发现公用气体系统中节省成本的机会

现场工程公用气体

石化生产商发现公用气体系统中可节省大量成本

世伟洛克德克萨斯中海岸现场服务冠军 Mark Tipton

一家全球数一数二的石化生产商在完成一项重大收购之后,想要在德克萨斯州的一家大型工厂中寻找降低生产成本的机会。随着公用事业成本的增加,每个单位消耗的公用气体量是确定要审查的领域之一。

大多数压缩的工厂空气和所有氮气都按照基于最小/最大数量模型的协议,使用“付费计量”方式从邻近的工厂购买。如果使用量超过了上限,将提高费率。遗憾的是,这种情况经常发生。

由于公用事业成本不断攀升,公司聘请了世伟洛克德克萨斯中海岸公司评估其公用气体系统 - 过去几十年一直没有检查过该系统。世伟洛克团队将审核六个单位的公用气体系统,然后提供详细的报告和分析,这将使石化生产商能够看到泄漏位置、泄漏严重程度以及修正后可能带来的回报。

根据报告和分析,客户公司可以确定修复问题的优先级并制定修复计划,通过修复那些在公用气体系统中经常被忽视的泄漏,预计每年可节省多达约1400 万人民币的成本。

风险:

老化的公用气体系统。该公司的部分公用气体系统建于 20 世纪 60 年代。与世伟洛克合作之前,该公司将精力集中在加工业务上,因此没有正式的预防性维护方案来检查公用事业管道。由于多年没有全面保养,管道、调压阀和过滤器均无法正常工作,导致空气、氮气、氢气和氟利昂系统泄漏,进而导致气体损失和较高的公用事业费用。公用事业系统性能不佳导致该公司长久以来,付出了昂贵的压缩机租金,每月租金总额高达数万人民币。此外,该公司正蒙受单位实验室中瓶装气体方案不完善所造成的损失。

公用气体消耗大。在石化厂中,由于公用气体通常不被视为会直接威胁员工的安全,泄漏通常被忽视,直到出现大问题。许多公司没有意识到代价有多大,或者不知道通过明智的维修可以节省多少资金。世伟洛克在评估过程中发现,该公司约 30% 的气体消耗是由系统泄漏导致,而这本是可以避免的。

环境和安全方面的顾虑。该公司在全球执行的企业责任声明,是其对员工以及生活、工作在工厂周围的居民的一种承诺,保护他们的环境、健康和安全。 空气、氮气、氢气和氟利昂系统中的泄漏不仅会影响成本,而且还会对环境产生不利影响,并导致安全隐患。特别地,氟利昂泄漏是 EPA 调查的主题,如果没有解决,可能导致巨额罚款,这在成本和声誉方面均构成重大打击。

解决方案:

设备评估。世伟洛克的现场工程团队使用超声波检漏仪和专有应用程序,开始了一系列单元评估,以确定和记录泄漏情形。每个单位每个公用气体系统的现场评估耗时约一周,应用程序收集的原始数据将用于分析。

了解有关世伟洛克为化工和石化行业提供的解决方案的更多信息

可行的报告。评估完成后,世伟洛克工程师制作了一份报告,其中包括:1) 一份简要视图和一份详细视图,显示了泄漏的确切位置和标签号;2) 泄漏的大小和紧急程度;3) 维修分析,显示了可以通过修复获得的投资回报。这些定制报告的编写方式对客户很有意义,他们可以立即采取相应的行动。

泄漏优先级排定。利用世伟洛克的报告,客户能够先解决亟待解决的泄漏问题,包括涉及安全或环境的泄漏问题。世伟洛克建议在不停止运营的情况下根据安全隐患、投资回报和可行性排定修复的优先顺序,而不是采用一视同仁的方法。

成果:

发现节省成本的机会。世伟洛克仅对客户四分之一的单元进行了评估,就已经发现每年总共可节省近 350 万人民币。维修完成后,客户还发现了另一个获益,即他们可以持续减少压缩机的租金,或者是有可能将这些压缩机全部拆除。这将带来大量的成本节省。

提高安全性和合规性。世伟洛克工程师完成评估后,会报告找到的安全隐患,其中有些问题是亟待解决的。该公司曾让数家承包商寻找存在泄漏的潜在合规问题,其可能导致罚款。经过数天的寻找,他们选择世伟洛克团队,几乎立即发现了泄露,从而避免了代价高昂的合规问题。

具有回报潜力的合理建议。该公司最看重的是数据公正、公平,并在不到 12 个月的时间里显现了回报潜力。由于大约 60% 的泄漏源于自控阀或机械阀,大多数问题可以通过逐步更换螺纹连接、卡套管接头软管调压阀过滤器阀门和其他公用系统组件来解决。


多一次评估会带来更多的节省,每年可节省约1400万人民币。

建立在信任基础上的关系。在整个过程中,世伟洛克团队与该公司建立了稳固的关系,这种关系将确保继续对剩余单位进行现场评估。多一次评估会带来更多的节省,每年可节省约1400万人民币。 由于世伟洛克德克萨斯中海岸公司设立在当地,我们的流体系统专家几乎可以随叫随到,并且可以轻松进行持续的跟踪和重新检查。

负责在工厂运营中节省成本的公司高管和生产主管对世伟洛克流体系统专家发现问题的能力以及可能给公司带来的回报印象深刻。他们在曾经被忽视的公用气体系统中学到且应用了世伟洛克的良好实践,并获得了回报。

了解有关世伟洛克服务的更多信息

相关文章

工业流体系统安全

工业流体系统安全检查表

请遵循上述做法,以提高工业流体系统的安全性。

流体系统泄漏的常见原因和成本

流体系统泄漏的常见原因和成本

在维护工厂安全和盈利能力方面,再微小的泄漏也可能产生严重的问题。了解发生泄漏的方式和原因、泄漏的定位和检测方式,以及如何制定策略来解决与减少工厂范围的泄漏问题。

世伟洛克现场工程服务

现场工程服务 Q&A:获得更出色流体取样系统的性能应了解的内容

世伟洛克现场工程服务可以帮助流体和取样系统工程师解决从泄漏到取样不准确以及介于两者之间的所有问题。这就是您需要了解的有关世伟洛克现场工程服务的所有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