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流体系统培训:您的培训师是否接受过培训?

世伟洛克石油和天然气流体系统培训

流体系统培训:您的培训师是否接受过培训?

2020 年 2 月 4 日 | 培训 & 与服务营销经理 Brian Van Valkenburg

为确保安全平稳的工业流体系统运营,您需要考虑多个因素。需要足够合理的知识才能在整个系统中正确安装元件,需要拥有材料科学专业知识才能选择适合您工艺需求的合金,需要熟练的取样能力才能评估并分析工艺流。

其中的每一个因素都需要具备知识和技能,在当今的行业中,要获得这些特性,并不是很容易。在技术人员大规模退休与日益减少期间,尽管在知识储备上可能存在某些巨大的差距,但工业流体系统操作员的任务仍然是维持安全可靠的运营。同时,随着新的流体和气体系统在新兴市场的投入使用,全球产业规模不断扩大。在这些情况下,终身聘用的技术人员不仅会退休,还将带走积累数十年的专业知识,因此会出现知识断层。

这些情况意味着,在石油与天然气、石油化工以及其他流体系统安全运营至关重要的行业中,适当的培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重要。例如,顺利操作新的石油钻机取决于训练有素的员工,因为他们了解如何构建和维护与之配套的所有关键流体系统。对于运营商而言,评估可用的石油与天然气培训以及炼油培训课程可能是一项物超所值的投资。

了解世伟洛克的完整培训机会

训练有素的员工可以提高工厂安全性、减少停机时间并提高整体盈利能力。如果您正在考虑对工厂的员工培训进行投资,请谨记以下几点:

培训:知识的转移与运用。培训不仅可以使受训者仅保留一组信息,还可以将知识运用于整个工厂运营中的危急情况。

成功的培训计划是以应用为核心目标的。例如,了解不同金属合金的化学性质和特性至关重要,但是该信息在工厂车间有何意义?您的团队能否将新信息转化为实际应用是培训计划中一项重要的成功指标。了解发生腐蚀的原因是一回事,而技术人员能基于该知识解决腐蚀问题则是另一回事。

因此,在评估潜在的培训计划时,寻求具有丰富的实际工厂经验的培训专业人员是一条很好的经验法则。他们应熟悉您的员工每天面对的各种场景。他们应能够同时涵盖理论和实践培训练习。可以利用自己的第一手实际经验并使您的员工能够了解相关情节的培训师通常是非常合适的。

具体的地方性主题和支持。最成功的培训课程无法宽泛地描述,而应基于您的工厂每天面临的需求和挑战。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培训师能否了解当地情况、法规以及其他影响您工厂的特定地理因素。例如,管理英国北部石油与天然气活动的法规与墨西哥湾的法规并不相同。

培训的区域特异性可能还包括当地员工的一般知识水平。例如,世伟洛克的马来西亚销售与服务中心在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新加坡及泰国市场开展大量业务,而蓬勃发展的新兴石油与天然气市场已初具规模。凭借这些经验,我们了解到对材料科学和腐蚀培训的需求旺盛,这对于高风险的石油与天然气运营至关重要。我们的团队有机会提供量身定制的冶金和材料科学培训,以帮助提升行业利益相关者的知识,从而取得更大的成功。其他市场和其他特定工厂应用可能有着不同的需求。我们的团队还将与主要客户共进午餐并共同学习课程,以解答有关双重认证 316/316L 合金的一些具体问题。

对于任何运营而言,考虑培训机会的底线是,地方性服务和地方性专业知识可以令您真正与众不同并专注于相关需求和运营挑战。

接受过培训的培训师。世伟洛克了解对当今工业流体系统的基础知识进行强大而适当的培训的关键特性。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培训结构可确保为其区域客户提供培训机会的每家全球经销商均已经过自己严格的培训流程。世伟洛克通过这种方式确保在全球范围内提供一致的高质量培训,同时仍然能够根据我们运营的任何地方的特定市场需求而作出调整。

最终,我们确保世伟洛克培训专家均经过严格的流程。我们的当务之急是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其目标。我们希望他们对系统不仅运转正常而且还可以达到理想状态而充满信心。培训可确保您的员工能够准确而可靠地选择和安装合适的元件。消除维护和安全问题后,运营商可以专注于自己做擅长的事情:交付高质量的产品并提高组织的盈利能力。

是否想要详细了解世伟洛克提供的培训机会?请立即联系我们,以了解有关我们全套培训课程的更多信息。

了解有关世伟洛克培训与教育的信息

相关文章

世伟洛克培训与教育

实现良好培训团队的 3 个步骤

列表页预告说明随着行业老龄化员工逐步接近退休年龄,制造商开始转向年轻一代,由他们来掌握专业知识。了解如何根据世伟洛克的专家建议,建立有效的流体系统培训计划。

世伟洛克流体系统评估与咨询服务

如何提高流体系统性能

如果流体系统无法安全有效地运行,则工厂生产率会受到影响。世伟洛克可以通过提供专业性指导并帮助打造持续改进的文化来缓解维持良好系统性能的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