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rt icon

IE8不支持该网站。请或火狐浏览器浏览。

隐藏信息 hide icon

线上培训的五大益处

线上卡套管接头安装培训

利用线上培训的五个理由

尽管新冠疫情带来了很多挑战,但全球发展并未停滞。一家在澳大利亚燃气行业领先的燃气供应商,专注于安全和可持续地开发天然气资源,为全国的工业和家庭提供能源。

当新颁布的防疫规定禁止人们外出时,该燃气公司也不允许外来访客进入其液化天然气 (LNG) 设施,我们需要想出一个新方案来继续培训。面对这些挑战,该燃气公司与 Swagelok Western Australia 和 Swagelok Eastern Australia 合作,迅速制定了一个完全在线上开展的培训计划,确保客户员工掌握正确的技能,安全地开展工作。

即便疫情肆虐, LNG 设施的生产运营仍要继续,所以确保员工安全,掌握关键技能是非常重要的。没有犹豫,该燃气公司很快就接受了线上培训。

世伟洛克博客 该燃气公司通过线上培训受益良多。该燃气公司表示线上培训有五大益处:

#1:更安全的系统运行

自2019年起,所有安装和拆装仪表接头连接的人员都必须接受世伟洛克的卡套管接头安装、检查和弯管培训。

该燃气公司表示,所有技术人员和系统操作人员都需要掌握专业技能,降低安全壳损失事件的可能性,从而提高所有现场的安全性。该燃气公司在澳大利亚运营着五处天然气和 LNG 设施,无论他们的员工在哪里工作,都必须掌握专业知识才能安全地工作。世伟洛克的方案 — 最初是面对面的,现在是线上方式 — 帮助客户公司对其团队在所有现场安全安装和维护关键卡套管连接的能力充满信心。

目前为止,已有近 500 名员工通过线上方式参加了卡套管接头培训。线上课程包括实操和书面评估。参加培训的员工会在线上授课之前,收到一份培训资料包,可通过制作一个小型卡套管接头组件来展示他们的知识水平这些组件随后会被送回世伟洛克进行评估和评分。任何有错误或不一致之处,世伟洛克都会为学员解释问题原因,并纠正。

#2:员工参与度高

根据培训后的调查,世伟洛克转用虚拟培训后,学员反响良好。学员们对这些线上课程的反馈,大体是积极的,他们得到了高质量的指导,感到满意。

由于线上培训的成功,以及燃气供应商和世伟洛克适应虚拟化的能力,将会为其他 400 名员工筹划更多线上课程。

近 90% 的学员表示,课程标准很高,内容与他们的岗位相关,而且很令人愉快。

#3:为员工提供更大的灵活性

线上培训使得公司拥有高度的灵活性。这些益处有:

  • 班级规模更小,学员有更多的机会提出问题并与讲师建立良好关系
  • 灵活参加,学员可在现场或自己家中参加线上课程。电子测试平台可通过移动设备和笔记本电脑随时随地轻松访问,学员可在任何环境下灵活完成理论测试。
  • 更多学习模式相结合,包括正式教学和流体系统组件的实际操作组装

#4:大幅节省成本

线上培训的一大益处是可以大幅节省成本。公司能够节省培训讲师前往各地的差旅费和住宿费,所以参加线上课程对每位学员来说,成本也更加经济。

#5:为持续成功提供更好条件

该燃气公司在澳大利亚全境拥有重要的勘探和生产区域,完全能够从不断增长的全球能源需求中获益。

为了利用这种增长潜力,该燃气公司表示必须快速培训员工,使其掌握在关键卡套管和卡套管接头应用中所需的安装和维护技能,确保应用安全可靠。世伟洛克线上培训可以更大的灵活性和成本节省来实现这些培训需求。

世界各地的工厂都在寻求如何尽可能地安全运营,为关键应用培训选择线上课程很值得考虑。如果您有兴趣了解一下线上培训,世伟洛克可以提供帮助。请与我们的团队联系,我们可以一起讨论各种培训内容,以及哪些内容能帮助到您的业务,并持续成功。

获取更多关于世伟洛克培训的信息

相关文章

世伟洛克美国现场工程经理 Stacey Phillips 使用头戴式设备与虚拟团队一起对天然气工厂中的分析设备进行评估。

线上拜访工厂:一种全新的“现场体验”

了解世伟洛克如何利用虚拟头戴式设备技术,为难以面对面拜访的客户提供实时故障排除、流体系统评估服务以及更多服务。

现场工程公用气体

确定公用气体系统中的成本节省

了解世伟洛克德克萨斯中海岸公司如何对一家大型石化生产商的老化公用气体系统进行现场分析,并发现每年可以节省超过 1400万人民币的机会。

世伟洛克泄露检测

天然气工厂节省 90% 的人工,消除泄漏

凭借多年的经验和专用设备,Swagelok Calgary 帮助一家大型天然气生处理厂加快了泄漏检测过程,将所需的人工减少了 90%,此外还产生了其他诸多效益。